衝出封鎖線 之 只剩西裝外套

程程佩芳結婚選在20100919高雄宴客 

話說2010年09月19號(日)可是嫁娶的大好日子,18號(六)曼蒂急急忙忙收完店,洗香香後,直奔高雄,此時,來自全台各地的好友們已經齊聚南台灣,為的就是苦等30年終於要證明自己是男子漢的莊員外娶妻囉!一大早大家七手八腳的爬上車,浩浩蕩蕩的迎娶去!

沿路上有些風雨,心想:這樣才好,正是展現我們男子氣概的時候‧‧‧緊接就看到路旁一台小黃已經被大樹壓毀    =   ="             風雨飄搖中,莊員外與美嬌娘抵達會場囉!

 

哈哈哈 

 

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,相較於場內的溫馨喜悅,更令人好奇的是窗外的景色!

IMGP1161.JPG 

 

飯後,也該為自己打算一下今晚的落腳處了!既來之,則安之。當晚,就夜宿高雄囉~~

馬路上到處淹水,繞來繞去‧‧‧‧風雨又大,此刻的心情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會明白!!苦民所苦?除非你家淹水,否則永遠不會知道!!

最後決定先在Motel暫住一宿,神奇的是,它竟然在警消圍起的封鎖線內,既然車子進不去,那就步輪吧!

 

919救一救 

 

那夜,我身上只剩一件外套!可是,這趟南台灣行,很值得

麥克阿瑟曾說:給我一百萬讓我再去一次,我不要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給我一百萬,不用參加,我也不願意!

回味!永遠是甘甜的‧‧‧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